close

Hi

大學第一年快到尾聲了

我的天  好快

快得  感覺追不上了

所以也只能勉強的跟著

唉  真的太快了...

 

其實

想寫部落格是因為我想說

我的他  不再屬於我了

在他找到自己的幸福的時候

第一瞬間  我很替他開心 真的

即使後來  我很傷心  因為不能再是他了

 

朋友說  為什麼不再能是他

是啊  反正 真正的他從不屬於我

為什麼現在的他不能還是我的他

我說  我沒辦法

沒辦法看著他幸福的臉聽著我煩心的事

我希望 他徹底幸福

所以  我不要他了

是的  是我不要他  不是他拋棄我

 

然後  我換了個另一個他

目前  還沒那麼習慣這個新的他

但  至少比沒有任何他的時候來得好

 

就這樣

 

其實

唉  不懂

不懂該怎麼說

我  最近有些煩

新的煩  

算了  不想提

 

以上

 

 

 

 

--- 媽媽一直都會在

           愛上她   永不失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