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了

真的超久了的說

原因就是 懶了

非常的懶

 

最近唯一的不改變就是

不停地持續墮落

真對不起我媽

我懂  但我不改

很爛  我知道

 

突然想起寫部落格的原因是

之前一直有在追蹤的人開始寫回部落格了

看到他的更新 突然想起我真的超久沒更新了

所以就來亂哈拉啦

 

其實也沒什麼好哈拉的

我的生活

就是充滿了無聊

 

剛剛

午睡時發了個夢

夢醒后整個人就低沉的很

夢 太美好了

美好得  我清楚知道現實中不可能會發生的

哪怕只有一秒  都不會有

唉  算了

放下吧  忘記吧

加油吧

 

 

加油成為更好的自己

 

 

 

 

--- 世上沒有絕對幸福的人

                 只有不肯快樂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