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月多前我擁有了我的初戀

沒錯  21年了

我終於迎來了我期待已久的初戀

他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超好超好的人

大家都說他是絕對是絕種了的絕世好男人

是的這絕世好男人在守在我身邊快一年後跟我告白了

那時候的我其實真的不確定自己到底還有沒有喜歡他

是“還”。

因為我知道自己本來就曾經喜歡過他

他那麼好有哪個女生會不喜歡他呢

但因為覺得他不可能會喜歡我這樣子的女生所以當時就整理了自己的心

 

在他告白後我真的不確定自己到底還有沒有喜歡他

但還是決定接受了

接受後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朋友喜歡他

一個跟我很好很好的朋友喜歡他

她喜歡他是我很早就知道了的事情

可是我還是選擇了辜負我的朋友 接受他的心

可能我就是有那麼的喜歡他吧

喜歡到願意犧牲我一直以來都很看重的友情

 

雖然我們在一起期間一直都有衝突

我一直都懷疑我自己作出的選擇是否正確

但其實他並沒有錯

但我還是一直懷疑他對我是否真心

我不停的質疑他對我的愛不停的任性不停的無理取鬧

但他從沒有怪過我

看著我胡亂發脾氣卻還笑著摸我的頭不停的跟我道歉  明知不是自己的錯都好也是他在道歉

我發瘋亂流淚他卻心疼得跟著我一起哭

 

他很愛我

其實大家都看得出他真的真的很愛我

只是我一直都不懂得知足還一直要求更多

其實我已經很幸福了真的

 

說真的以我的能耐 我完全不值得擁有這種幸福 更不應該擁有這樣好的他

所以

上天說  夠了

把天使借給我的時間到了  夠了

然後他回去了

回到上天的身邊了

 

我發現幸福真的很難

珍惜當下這是我這輩子得到的最大啟示了

請珍惜當下 真的

幸福不是理所當然

還能擁有就是最大的幸福

請別再在失去才懂得惋惜

能擁有就是最好的了

 

我很幸福真的

因為

至少我真的很幸福很幸福過了

試想想有幾人能在一生中佔有一次天使呢

即時真的很短暫但夠了 真的

很謝謝你

雖然你離開了

但我相信你肯定還在

你只是恢復了你原本的身份當了真正的天使繼續守在我身邊

我真的是這麼堅信的

 

所以

真的很謝謝你真的

我愛你

 

 

 

천사가 만나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