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閉關

我想

也就只是嘴上說說的罷了

我還記得

不懂應該是在兩個月前吧

我也就說過了一樣的話

說要閉關

結果

還是不停的在上網,不停的在看戲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

 

有時候

一直看著自己身邊的朋友為了這次的考試不停的拼命

再回頭看看自己

我,真的很沒用

 

唉,

我想,

我真的是時候該開始拼了

不可以在這樣墮落了

在這樣下去

我就會真的甚麼都沒了

沒了希望

沒了未來

 

再加上

我回想起之前答應過老大的話

我說了我會拼了

我不會再這樣墮落了

但是

整整兩個月了

我什麼都沒做到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所以

決定

在這倒數94天

閉關開始!!

 

 

 

--- 失言  沒有錯

    錯的是 發現失言后的損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