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害怕了起來

 

以前啊

總覺得爸爸很煩

很討厭他

和他講話的次數一個星期肯定沒超過十次

不懂為什麼就是溝通不來

可能是因為年齡相差得太多了吧

有代溝

 

現在呢

我卻開始擔心了起來

最近看到老爸憔悴的臉

最近的他常常做點事情就覺得累了

看到這樣的老爸

我害怕

 

不知何時開始

我對老爸的觀點就一直停留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現在回想起來

發現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

老爸真的真的很疼我

總是騎著電單車載著我到附近的咖啡店吃早餐

那時的我

真的很幸福

 

記得有一次父親節時

因為我的任性

老爸竟然陪著我蹲在路邊吃東西

就像乞丐般

一向來很愛面子的老爸竟然會因為我的任性

這樣陪著我

那時的我一直都沒有什麼感覺

現在我長大了

每次爸爸罵我的時候

我都會想起這件事

就會覺得老爸還是愛我的

 

不久前我才發現

老爸的藥似乎慢慢的增加了

媽媽跟我說

老爸真的老了

沒有藥物的支持可能就撐不下去了

 

我錯愕

 

難道說爸爸真的老了?

快離開我了?

 

我一直都沒發現

在我一天天地在長大時

爸爸媽媽他們也在一天天的老

他們始終會離開我的

 

我很怕

很怕很怕爸爸他會突然有一天的就離開了我

我不要

我要爸爸媽媽他們都一直的陪著我

永遠都不離開我

 

我對我之前一直說你不把我當成是你的孩子的事道歉

我對我之前所對你的無禮道歉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所以

請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得好嗎?

請你一定要一直永遠的陪伴著我好嗎?

拜託了

 

老爸

我愛你

這是我從來沒對你說過的

我愛你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 命運偷走如果

     只留下了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