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得很輕鬆

但是這樣輕鬆的生活反而讓我感到很害怕

在這個一個星期的假期裡

我就是不停的上網,看戲,逛街

就只是這樣

但是,再下個星期就要預考了

我還是這樣

我還真不懂為什麼我自己會這麼的懶散

我真的很沒用也

根本就沒有溫習到功課

這樣的我,要怎麼去應付考試呢?

 

白痴

我還真是個大白痴

我真的很沒用

沒用到連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唉~

在這段日子中

我的腦海裡不斷的響起老大對我說的話

老大跟我說

“要做對自己好的事情”

因為這句話

我克服了我最害怕的摩托,我可以自己騎摩託了

因為這句話

我也努力地學如何駕駛汽車

因為這句話

我可以勇敢的自己一個人搭公車

 

但是

不懂為什麼

這句話卻無法激起我努力讀書的心

可能是在是我自己太懶惰了吧

 

白痴

 

我真不能再這樣了

我一定要努力

努力讓老大那句話可以激起我肯努力的心

 

加油加油加油!!!

 

 

 

 

--- 該熬的躲不過

     熬過了  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