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的確是十分非常的久沒寫部落格了

最近很普通

非常普通

仍然無聊 仍然煩

 

現在是大考期間

仍然墮落

 

最近 有什麽不同嗎

有  的確是有

是我想太多嗎

那個不同 只有我覺得不同嗎

不懂

 

就這樣

小小的新煩惱出現了

但他說

別想了

想了也沒用

等吧  就這樣等吧

但  也不可太有期待

害怕期待帶來的會是失望

所以  就這樣  以平常心等吧

 

身體

似乎又有狀況了

媽咪知道后完全擔心

不應該說嗎?

但已經告訴她了 沒辦法了

看來回家時真的需要去檢查了

希望  沒什麼大問題

 

其實最近蠻多事發生的

但都是身邊朋友的事

不是我的事情  不便多提

 

關於我的 就是

無意間發現了朋友會想疏遠我的原因

我  太靜了

太安靜的我讓他們以為我不想參與他們

如果  安靜有罪

那麼  對不起

真的  對不起

 

假期接近了

終於 

太好了 yay!

家     等我

假期  等我!

 

 

停止不該有的期盼

 

 

 

 

 

--- 會哭的人不是因為懦弱 

             而是堅持得太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