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

不管對誰來說  都不重要

一點都不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是的

當得不到所期待的

失望

就只有這樣

 

一個人嗎

是的

仍然一個人

從來就沒有他以外的人屬於我

誰都不屬於誰

這我懂

但  對於所有其他人來說

一點重要性都沒有的我

很  淒慘

我是這麼覺得的

 

還能怎樣

承受吧

 

我  是最後一個

沒錯

我  是誰

對他們來說  我  什麽都不是

都  不是

 

還能做些什麽

就這樣

接受吧

接受我什麽都不是的事實

 

是我想太多了

我以為  至少

就那麼的少少  對你來說我是比他們還重要的

不是

很可笑  我懂

算了

 

下個星期就可以回家了

太好了

我期待很久的家

媽咪  我真的很想你

無時無刻  想你

我討厭這裡

真心討厭

我想家  想回家  很想很想

 

 

淚腺似乎太發達了

 

 

 

 

--- 虛假的歡笑麻痹不了我冷卻的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