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想家

不懂爲什麽

我  眼淚一直落下

想家  想媽媽  想回家

 

真的  我想回家

該怎麼辦

感覺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我試了

試著找新的朋友

試著把心放在該放的地方而不是他們

可不能

放不下

 

每一天  每一晚

我  總能聽見他們的聲音  吵鬧聲

很吵  但吵到的是我的心

 

是我做錯了嗎

回不去了嗎

該回去嗎

能怎麼辦呢

我不知道

 

所以  我真的很想家

很想回家

徹底離開這裡  徹底

 

現在的感覺真的很糟

糟到感覺練他都幫不了我了

快瘋了

應該說   快死了

我真的快不行了

 

 

我想回家

 

 

 

 

 

--- 原來人  

     真的需要一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