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的假期  結束

美夢  結束

是時候回到現實了

但 已在現實中的我仍然不能接受  不能適應

 

8個小時了

距離離開家的時間

5個小時了

距離到達現實的時間

我仍在徘徊

徘徊在夢與現實之間  不想接受

 

再次想家了

真的  很想家

 

家人們都對我太好了

所以 

沒錯  我就是個被寵出來的孩子

離不開媽媽的孩子

 

討厭現實里的一切

 

這裡沒人聽我說話

除了他

說實話

其實  只有他 對我來說不夠

真的不夠

是我太貪心了  對不起

 

好吧

我真的真的不想接受

但 沒辦法

撐不起  也得撐

 

媽媽說

別再玩了

以家裡的情況  我玩不起

 

的確  真的  

我懂

我  玩不起

不玩 我做得到

但  懶散  我改不掉

真的很該死

 

該好好整理我的心了

 

 

如果我會殺死一個人

那    會是誰呢......?

 

 

 

 

 

--- 撐著該承的  撐不起

             執著不該有的  放不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