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之前還在家裡時

我蹲在家門前的路旁看著媽媽弄盆栽

我對楊軒說  

' , 很癢 '

他問我

' 做么勒? '

' 這些草弄得我的腳很癢 '

我指著腳旁的一堆雜草跟他說

' 很癢就拔掉啦! '

說完他就走過來一把將那堆雜草拔起

 

也對

癢了  痛了

就該將那把我弄痛弄癢的東西拔掉

最好是連根的  徹底的

清理乾淨

如此簡單的東西

我竟然還需要一個六歲的孩子教我我才懂

 

現在  我懂了

把我弄癢的  弄痛的

抱歉  我不會再放任不管了

該清除了

 

好幾天沒寫部落格了

不是沒東西寫

是沒時間

忙瘋了

真的是各種各樣的忙

 

遇到了所謂的 '大學同學' 了

果然 跟以前聽說的都一樣

好吧 這世界就是現實得這麼的任性

算了 不提了

我接受

 

仍然想家

糾結了很久很久不懂要不要在週末回家一趟

但 車票太貴了

再次算了

 

拜託 壞的快點都過去吧

他說 快了

應該

好吧  仍然堅信他說的都是對的

快了吧 等待吧

 

就這樣 以上

 

 

 

我想唱k

 

 

 

 

 

--- 時間過了 懂得多了 看得透了

    快樂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