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要寫些什麽

最近不是沒有東西煩

而是太多東西煩了

煩的我都完全無法用文字來表達了

 

還是很想家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覺已經很久很久沒回家了

我似乎從來沒有那麼久沒回家

嚴重想家

 

然後

 

我啊

最近

我發現 我啊

真的是面對不同的人 戴不同的面具的

 

這樣沒有什麽不好的 其實

但是 久了后就會累了

配合得累了

所以有時候  久了以後

我想脫掉面具了

想以真正的自己來面對

但那時  你們都說我變了

其實我沒變

我只是想當回自己

但  很難

算  了

 

真的

好多東西煩啊啊啊啊啊啊!

煩慘了

好  不提了

 

 

 

Super Over Budget

 

 

 

 

 

--- 久了  假的會成原本的 

            真的  卻成了不應該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