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都過去了

2014  全部

 

前兩個小時的我

仍然放不下

現在的我是否真的能放下

我不懂

但我會努力地

2015 

不行再流淚了

2014 流的淚還不夠多嗎?

夠了  很夠

 

加油吧

不貪心會得到更多

這是他告訴我的

所以

我必須做得到   必須

 

然後

在新的一年

我仍然覺得

家人  果然是最好的 最無可替代的

每逢佳節倍思親

真的

我又想媽媽了

雖然離離開家里還不到14個小時.....

哈哈哈 我承認 我的確是太黏媽媽了

沒辦法嘛

我也不想的  但就不控制不了

哈哈

 

不想了

該獨立了

不管是哪方面都好

都該學會獨立了

2015 加油吧

 

Fighting~

 

 

--- 墮落

    是因為內心的懶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