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2015

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2015 1月都快過完了

 

最近  沒什麼

一樣

煩  壓力  煩

很多事情  沒變

一樣

算了

 

不久前回過家一趟了

果然 

家  最好了

 

回來宿舍后

的確  還是一樣

已經沒關係了

反正一直以來我都不是一個人

他   一直陪著我

聽我說

跟我說

感謝  他

 

沒什麼好寫的了

生活依然有趣得很無趣

 

總結

最近很缺錢

 

 

 

---  老天爺  

     我的腿很短  你給的路卻那麼的長

     感覺  我快走不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