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怨歎

還能怎樣呢

還能怪誰呢

算了

 

說算了

但我真的能就這樣算了嗎

不能

我的心  不能

 

同樣的20歲

看著朋友們開心的玩著

我呢

期待已久的假期

等到的不是休息

而是更多的心裡折磨

 

沒錯  是折磨

快瘋了

在回家的路上得知的消息

到現在我仍然希望那是我聽錯了

或者是夢,不長不短的夢

現在就結束吧拜託

我不想再繼續了

 

別人在開心的過著假期時 我卻在家裡不停的擔心著

擔心著不知何時  何時...

不知何時  爸爸就會再也喘不過起來

這種我不知該怎麼辦的擔心   更折磨

我只能看著  擔心著

卻什麽都做不了

很折磨

 

總是在想

爲什麽我得承擔的那麼多

很多

不想承擔

但  避不開

我不想比較命運

但眼前他們的笑顏卻讓我避不開想起自己的傷悲

 

我還能怎樣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該怎麼辦

完全  不知道

 

 

 

--- 還能怎樣  就只能接受現在的這樣

     還能怎樣  就只能假裝大家都一樣

                      只是承擔的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