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天了

倒數  9個小時

9個小時后我該在考場了與我最擔心的科目戰爭了

再2個小時又30分鐘后  就結束了

第一學期   結束了

真心希望至少可以all趴

我不要求高

真的  all趴就好...

 

開始越來越擔心了

真的真的覺得

我  成了家裡最重的負擔了

我的學費  生活費

該怎麼辦

熬過了一個學期了

但下一個呢?

下個學期更久更長

該拿的科目更多

這表示在下個學期需要的費用更多更多

更多

怎麼辦

我不知道

 

算了

盡人事  聽天命

 

 

 

--- 還好嗎

    我  很好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