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煩!!

其實我一直也都不懂

不懂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法

難道真的是我自己太自私了嗎?

 

我真的不懂

不懂為什麼我會有一種被人搶走東西的感覺

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很討厭很討厭

 

可能

你真的搶走了原本應該屬於我的東西

我想可能就連你自己都不知道吧

 

不過不懂為什麼

我總是有一種感覺

一種感覺,告訴我你似乎是特意的

但有時你又對我很好

 

我真的不懂

也很煩

因為你我都快變成雙重人格了

真是的

煩啊!!

 

但是

我可以確定的是

現在的你

已在我心裡的圖表退了一格了

可能還要更多格

我也不懂

總之

你已不再是那第一位的了

 

對不起

我也很不想要這樣

我自己也很矛盾

但是

我實在無法忍受你這樣的行為

所以

很抱歉

 

因為你對我的好

所以

你永遠還是會是我的好朋友

我會盡量不去看那些事情

我會盡量告訴自己

告訴自己那並不是你的錯

錯的是我

是我太自私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

你沒有錯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