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怎麼的

越來越累

也覺得越來越壓力

可能考試真的開始接近了吧

壓力

真的逃不過

 

一開始

有一直不斷地提醒自己

是時候讀書了

是時候要認真了

但是

嘴上說說容易

要我真的做到還真的是超難的

 

突然覺得

我真的很失敗

為什麼其他人一旦下定決心要認真就能做到

而我

真是失敗中的失敗

 

不行!!!!

在這樣下去真的不行!!!!

好說老大也鼓勵了我好多次

所以

我絕對不可以在讓老大失望了!

 

加油

黃愛瑩

聽老大的話

好好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