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哦

最近

不知怎麼了

常為一點小事情就跟家人吵了起來

大部分都是在吵我在畢業後要讀的學校

 

不懂為什麼

為什麼我的家人就是無法接受我的夢想呢?

我有夢想

這樣有錯嗎?

為什麼他們就是沒辦法接受呢?

 

我又沒偷沒搶的

有沒有犯法

為什麼他們就是不能接受呢?

 

沒錯

家裡的經濟問題的確沒辦法供我去讀那所學校

這我懂

所以我才說要先去打工啊

我從沒想過要向家里人伸手拿錢

我會靠自己

但是

他們還是沒辦法接受

 

什麼嘛

說什麼要我去讀護理科

拜託

有這樣容易嗎?

 

唉~

看來這次我是說不過他們了的

看來也只有放棄了

 

再見了

我的夢.

 

 

 

--- 時間帶走了初衷

      只留下苦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