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覺得自己越來越多面了

面對不同的人  完全不同的樣子

不懂爲什麽自己會這樣

這就是所謂的  虛假  吧

 

我不知道

我覺得這只是我在這裡唯一的生存方式

所以  我這樣

 

在這里

我  徹底找不到我了

真正的我到底是怎樣

現在

已經不知道了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那個才是我

真的  不知道

可能真正的我也就只有他知道了吧

一直以來

他知道的我比我知道的更多

 

戴面具過活

在這現實社會  很正常吧

所以  

我很正常  在這方面

至少某個面具可以給真正的我帶來的一些些快樂

我感受到了  真的

謝謝那一個我

 

最近

某個面具累了  裂了

開始不幹了

怎辦  該修復嗎

還是找個新的面具去面對那群人呢

仍然不懂

暫時  這樣吧

 

倒數4天

 

 

最近仍然   很. 墮. 落.

 

 

 

 

--- 丟了的自己  

    只能慢慢的撿回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