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拖

還是拖

仍然在拖

 

我真的越來越會拖了

上個星期就該完成的東西到現在都還沒開始

我怎麼那麼懶

 

不懂啦

不懂爲什麽就是沒有力氣沒有心情沒有想做的想法

一點都沒有

這不是藉口

我知道

但這也是我唯一的藉口

再打算吧

應該沒問題的吧

應該

 

最近

精神仍然沒有很正常

說了該在胃上結個扎了

我狂吃了

狂花了......

 

昨天和朋友去唱k了

三個人

很random超random的

三個人就跑去唱k了

差不多三個小時多

一大半都嘛周傑倫的歌

不懂爲什麽

昨天我們都很傑倫mode

呵呵

 

倒數5天

哇哈哈

終於

哇哈哈哈哈哈

可以回家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k

不懂我在 ‘呵呵’什麽 ‘哈哈’ 什麽

仍然在精神不正常狀態

 

好啦

以上

 

 

不想去在乎不在乎我的

 

 

 

 

 

--- 人之所以活得不開心

       是因為   忘了活在當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