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 我又夢見他了

在夢裡

他的臉 很清晰

 

夢裡的一切很清楚

清楚得在我醒來后仍然分不出那是現實或夢境

然後  我清醒了

因為這夢永遠都只可能是夢

不可能會是真的

 

我 真的寧願別夢見他

夢見他后

一種怪怪的感覺再次來襲

瘋了

 

我問他  怎麼會這樣啊

他說

別想了

比起他  他更加的什麽都不是

 

的確

他誰啊

對他來說  我誰啊

幹嘛要因為夢見他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呢

 

我不懂

對我來說

他  是誰

我  真的不懂

 

不想懂了

 

 

 

 

--- 走進不了的世界   就別硬擠了

     為難了別人   也作踐了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