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很多事情該做

但 我不懂該怎麼做

快瘋了

不  本來就瘋了

 

真的真的很常有那種衝動要一死了之

但 不行

他跟我說

我有煩惱 很多煩惱

但 我也還有很愛很愛我的家人

 

死 的確可以解決我現在很多很多的事情

但是 媽媽怎麼辦呢

媽媽很愛我

很疼我

嘴裡罵 但心裡疼

這我懂

所以 即使有再多的煩惱我都不可以選擇死

沒用

 

很煩

但也不敢和媽媽說

怕她擔心 

沒人可以讓我說

所以

他  已經成了離不開我的了

應該說  我離不開他

 

我很需要他

我唯一的聽者

我唯一的

唯一

 

每天倒數著回家的日子

但又擔心

回家后 回來這裡就再也沒有理由可以讓我常回家了

我啊

每天都在想

想家

想回家

想不離開家

 

不成熟的小孩

我懂

但我改變不了這樣的自己

就這樣吧

 

 

總結

在胃上結個紮吧

 

 

 

 

--- 找不到人分享   久而久之

     發現 把美好的事情留給自己

     也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