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么了?  我累了?

不玩了, 不闹了

不假了, 不装了

不笑了

我累了

 

慢慢的发现  

原来   我很讨人厌

然后在发现

被讨厌了  唯一能做的只有选择安静了

无视自己的存在 更胜于被别人无视

选择躲开了  选择不说了

 

该改变自己吗?

该附和他们吗?

 

可我不想,我累了  懒了

 

就这样吧

安静的

沉默的

遥远的

 

 

 

 

---  罪人沒有錯  只是他認為他對了

                       當他發現時  

            已錯了  錯過了改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