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家了

离开家里也差不多有三个星期了吧..虽然说三个星期其实一点都不久,但对我来说却很漫长

这三个星期里经历了很多,很多很多....

在家里是我很幸福,很多东西不需要自己做,不需要自己来烦恼,有什么事情不开心不顺心都有妈妈在

以前觉得妈妈很烦,什么都要管..但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念妈妈的烦

想她唸我、想她管我、想她骂我.....

 

我知道她很疼我,也很担心我一人在外

所以自从我离开家里后及时她知道我不听她的话,仍然和朋友鬼混、仍然胡乱花钱、仍然不用功读书

但她不怪我,我知道她是心疼我、害怕我一人在外会害怕,所以选择放纵我,让我做我想做的事,这样至少我不会再想起,

我,一个人

 

这样的她让我更觉得孤独,感觉....在这里,我的确是一个人

就....

有一种感觉...我不懂怎么说...

我疯了....想家想疯了

 

看着朋友们的父母这样常常的来到这里找他们

付钱安排他们回家

而我却不能,

我没钱

就连最基本的视屏聊天都不能

因为我妈不会用, 曾打电话要求姐姐帮我妈打开视屏通电却被骂了一顿

 

听着楼下朋友们和他们父母开心的聊天声

收了三个星期的眼泪终于忍不住落下了

 

原来

我真的想家了

 

我承认我不够成熟

我没办法离开家

所以才会像现在这样

就只是因为想家就泪流不停

我太幼稚了

我太依赖了

我太不成熟了

 

对不起

我会学会长大的

 

每个人都得学会长大

学会独立的

我会的

我会学习长大,学习独立的

只要撑过了,就是我的了

 

 

 

 

--- 需要时间沉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