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 hills.jpg

 

考完試了

明明就可以很興奮的

不知怎麼了

沒感覺

這不像我

我應該是那種一考完試便會瘋狂地大喊,尖叫,

瘋狂似的和朋友出去慶祝。

可是我沒有

我也不知怎麼了

最近總是悶悶的

常會莫名的憂鬱了起來

我瘋了嗎?

我不知道

可能我只是累了吧

累得連開心都無法提起興來

我想,我真的累壞了

 

累什麼?

 

每天都在努力的不去想她們對我做的事,

累。

每天都在催眠自己他不會離開我,

累。

每天都在勉強自己接受他那很難讓人接受的藉口,

累。

 

我真的累了

不想再這樣了

有時候

我曾想過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但,

我做不到

我很蠢

蠢得厲害

 

我可以變得聰明些嗎?

我在努力

 

請袮幫幫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