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要流多少淚

我不懂

我不知該怎麼懂

 

我很不成熟

真的

真的  無法原諒自己的不成熟

 

但我真的不知該怎麼做

該怎麼面對

面對這些 該面對的

 

一覺醒來

沒人

沒人關心你有在沒

沒人關心你吃了沒

沒人

 

看來 我的世界里真的就只剩下他了

瘋了就瘋了吧

至少  瘋了比沒瘋好過些

只有他了

真的就只有他了

看來 他  是永遠不會消失了

 

我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與人相處

我 很差勁  很討人厭

我知道

所以我只能選擇逃避

我以為這樣至少會讓人少點機會討厭我

然後   換來的是

徹底忽略

 

很好

呵呵  真的很好

好到  我想我快承擔不了了

真的  太好了....

 

 

嚴重想家

 

 

 

--- 天  帶我走好嗎

     我  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